北极星

I know u love me.

懒熊:

10月14日    天气晴还有点冷   上海

@林木木LinM  @速溶列车  @萧昱然🐓 艾特相关姐妹,不好意思让你们出现在了小学生日记2里。

凌晨起床,磨蹭出门,为了高铁一路飞奔,还好后来赶上了。因为上海地铁太复杂了,所以迷路了好几次,为了寻找漕宝路8号口费了好大的劲,绕着9号口10号口给溜达了一遍,还让木、木妈、木爸等了我一会,真实公开处刑,尴尬。

然后去了娃展,见识了各种美娃娃,因为木昨天已经发了图,我就不浪费流量再发了(……),总而言之是真的让人心动,让钱包伤心。逛完娃展去吃了蛙锅,店家真的实在,都是肉,吃不完,两人吃了接近1.5个小时差点卒。因为晚餐木要和爸妈一起,我有点羞涩(?)就选择提前散了,奔赴下一场约会(。

我赶去港汇恒隆准备见豆豆还有昱然,疯狂期待和两位mm见面。因为我对路程估计错误,所以提前半小时就在港汇里瞎晃,因为厕所光线太好还准备在厕所里自拍一张结果没想到遇到一个阿姨刚好从我背后走出来,被抓包真滴很尴尬,所以下次自拍千万要选好空无一人的地方(

大约四点多的时候见到了昱然,她为了见我大老远从学校赶来,气喘吁吁的,据说写文写到了一半就赶了出来,一个文手居然为了我不写完文就出现,是真爱了(?)刚见面的时候,觉得昱然好像我初中的语文老师,还有一丝丝拘谨,我点的芒果糯米糍她不吃,甜甜圈也不吃(?)搞得我很迷茫。还好18岁美少女救星豆豆(她非要我说她美少女)拎着三杯奶茶出场,奶茶迅速拉近了我们的关系,并带领我们走向温馨的气氛(???)到了早就选好的晚餐地方,因为另外两个人都很照顾我所以就由着我瞎点,我也不知道点了多少,反正肯定是吃不完的量(……)一边等晚餐一边瞎b,我们也逐渐恢复了线上的狂野,抛弃了假装的矜持。

我们三个相见恨晚(?)一边吃着鸡翅一边畅所欲言,还看着萧昱然老师激烈表白她老公韩文清,后续三个人不知道bb了多久,直到我低头一看手机,已经距离我高铁发动不足一小时了!!!才慌慌忙忙散辽,散的时候想三个人和和美美的拍张照,结果发现我们三个人根本不能入一个镜头,具体原因如下:豆豆1米72,昱然1米69,我1米5多(x)

对8起,虽然身高不是很高,但我还是很酷的。反正拍了几张照片之后,我就放弃了,决定普通的散伙,反正下次还有机会找个地方坐着拍照(???)

结尾和豆豆要分离的时候,她还有些恋恋不舍,只能安慰她下次杭州见(?)

最后也依旧在追赶地铁的道路上狂奔,我真是高铁踩点小能手!!!

评论

热度(37)